国服第一女装巨佬

lof写字儿时长两年半
喜欢bb 崩角色 删文
music
刘昴辰的粉丝离我远点,请

© 国服第一女装巨佬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想法

1.关于律师日记

除了弗雷迪的声音和“玛莎 地狱见”以外,我没有什么满意的地方。

一是人物行为没什么逻辑性,塑造的形象不自洽,情节推动有点牵强。切煤气撬锁(克利切的buff吗)和后面的寻仇以及深情表白没法融成一个完整立体的人物

二是秒s长度的日记三,摊开手看颠茄过敏这个事处理得有点草率,感觉虎头蛇尾不了了之,怎么看都觉得有点偷懒。

三是四篇日记连贯性不太好。


2.角色人气问题

弗雷迪的人气不是很高,而且很可能黑比粉多。我是律师厨,做满三星推演看完角色故事通关日记哪个不在非厨前面,用不着谁来教育我。

主动跑过来留评说律师怎么怎么样的,我可以表演把你的天灵盖拧下来,然后再给你光滑没有沟回的大脑雕个花

绿人抢钱在道德上的确是污点,现在塑造出来对玛莎的爱,大家觉得是真也好是假也罢,都是个人自由。你黑弗雷迪我管不着,我爱弗雷迪你也管不着。另外,每个角色都有污点,不能不双标就少说话暴露智力缺陷。

如果因为不喜欢律师的故事而有意针对鞭尸,只能说这种对人不对事的行为很幼稚很愚蠢。

如果是因为律师不够强劲,用不好的话:一种可能是官方做角色平衡性不够,另一种可能是操作的人太菜(律师本来就有点新手角色的定位)。这两种情况都不能说是律师本身的问题。群里有人是用律师排位上六阶的。

恕我直言,菜鸡玩什么都菜,神仙也救不了。


3.对角色技能的一点想法

我承认律师的技能目前发挥作用稍微有限了点,门槛不高大多数人能达到的水平也不高

几点改进律师的小想法,能有一个实现我就满足了

一是改进深谋远虑,地图半透明化,看的时候能好好走路不撞板子

二是重做蛊惑技能,抵消多人修机debuff,我不知道官方让个人技能和整体设定冲突算怎么回事,对角色也太恶意了

三是加快个人修机速度,不用多,10%就行。或者加强校准,比如完美校准增加双倍破译进度(社律预定


4.我塑造的律师

见 @Guifee 《我眼中的弗雷迪》

我个人不是喜欢所谓斯文败类的坏人,反倒是喜欢他这种理性和感性兼有,污浊和纯洁融合的,丰满复杂的普通成年人形象

塑造人物产粮是个人自由,进角色粮仓黑人找骂可不是


5.

有些大佬(对就是雪香,不听不听王八念经教主)谈弗雷迪的角度刁钻得让人匪夷所思,而且语气很冲像*急跳墙,披着羊皮纸满屏私货。拿着申不了v的粉,操着官方的心。不能保持客观冷静中性用词的话,就不要来亵渎推理。

通篇没说什么剧情,贱人急色鬼渣男伪君子叫得挺欢。低智百合仇男果然和无能gay仇女一样恶心呢

弗 雷 迪 轮 得 到 你 来 草 人 设 吗?

傻 逼

我头一次见到“地狱见”的解读是迁怒,还有“我说是弗雷迪让玛莎堕胎就是”,这么骚的思维回路不多见了,建议各大脑科医院关注一下。


6.c一下弗雷迪

骂我随意,别碰玛莎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21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